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厅使用手册(个人用户)
来源: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表时间:2017-06-19    阅读次数: 12581


特别说明:目前,手机APP(安卓版)客户端、微信、网厅(个人版)仅支持河南移动用户注册使用。6月30日前,上述服务渠道将覆盖河南联通和河南电信手机用户;10月30日前,覆盖全国移动、联通和电信手机用户。


 

一、首次注册

1.登录http://www.lyzfgjj.com,打开网厅首页。

 

W1.png


 

注:(1)职工首次登录使用需先注册。(2)为切实维护职工的信息安全,注册前需在业务系统中预留绑定本人最新手机号码,确保个人手机号、身份证号与业务系统匹配,业务系统中未绑定手机号或未及时变更最新手机号码的由职工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服务网点申请录入、变更。(3)职工可通过个人网上业务大厅、微信、手机APP其中一个渠道注册账号,注册后,职工可在任意渠道登录使用,无需重复注册。


2.首次登录要点击进行右下角的“我要注册”。


W2.png


①验证账号: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和验证码,前打对勾。然后点击“下一步“。

②设置密保:根据问题的提示选择自己的答案设置密保问题。

③短信验证:输入手机号、设置密码,点击发送短信验证码,将手机收到的短信验证码填入相应位置。进行“下进一步”。

④看到注册成功,就完成注册了。

⑤点击右上角的“返回登录”,回到首界面。


二、用户登录


W3.png


1.选择登录选项:身份证号、手机号码、个人账号之一,在“账户名内填写相应的号码;在“密码”框内填写您注册时的密码。然后点击“登录”。


2.登录后会看到如下图的主界面。点击“我的公积金”会有:如下菜单。



W4.png



3.点击“我的公积金”进入,会看相应的各个菜单栏。


W5.png


根据自己所需点击进入相关栏目,了解自己的详细信息。

图1:个人基本情况


W6.png


图2:缴存明细查询


W7.png


输入要查询的时间段点击查询即可。

图3:贷款办理进度


W8.png


客户根据信息了解自己的贷款进度。

图4:个人明细查询


W9.png


输入要查询的时间段点击查询即可。

图5:历史提取查询


W10.png


输入要查询的时间段点击查询即可。

图6:还贷明细查询


W11.png


输入要查询的时间段点击查询即可。

三、用户设置

进入用户界面右上角有个“设置”模块,点击进入如下界面。


W12.png


可以对个人用户信息进行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