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国庆节前警示教育会
来源: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表时间:2022-10-02    阅读次数: 408

9月30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国庆节前警示教育会议,强调国庆假期和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安全稳定和廉政建设工作。


7890.png


       会上,组织观看了住建部警示教育片,传达了省住建厅《关于做好2022年国庆节假期暨党的二十大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强化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责任落实的通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柴强对节日期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7892.png


会议指出,国庆节及半个月之后召开的党的二十大,需要中心干部职工把安全稳定放在重要位置。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节日值班、疫情防控、出行安全等工作,管理好办公场所的消防、水电、保密等设施。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强请示汇报,管理好所属人员,做好提醒监督工作。要排查风险隐患,落实防控措施,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落实市纪委“十个严禁”和中心廉政风险防控“十条禁令”,杜绝廉政问题,以绝对的安全稳定为全市安全稳定大局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