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感谢信 字字真情暖人心
来源: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表时间:2022-09-28    阅读次数: 542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市区营业部按照中心活动安排部署,不断增强群众观念,全面提升服务群众能力,从点滴小事做起,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取得明显成效。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优质服务获点赞,中国社会科学院考古研究所驻洛阳工作站向中心驻市民之家窗口送来感谢信,为窗口工作人员热情周到服务和高效办事体验点赞。

尹婷茹161.png

前期,该单位经办人到窗口办理单位员工公积金基数调整时,因单位工作的特殊性,洛阳唐城队、洛阳汉魏队、二里头队、河南一队、偃师商城队、西藏队33名一线工作人员在各队之间调动多,且工资待遇和津补贴标准不同,基数核定时基数所含项不同,办理公积金基数调整计算复杂、工作量较大。中心窗口了解此情况后,安排专人对接核对、热情服务,顺利办结业务。
       一封暖心地感谢信,表达了办事单位对市公积金中心窗囗服务工作的认可。同时,也激励中心各个窗口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让缴存单位和职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