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9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表时间:2022-09-24    阅读次数: 338

按照《2022年度洛阳市县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分专题集体学习安排意见》,22日下午,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柴强带领全体党组成员和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总会计师、办公室、人事科、信息科、信贷科负责人参加此次学习研讨活动。

 

中心开展9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20220922236.png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和“习近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等重要讲话重要文章,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和近期市委常委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精神等。在发言研讨阶段,中心组成员在党组书记、主任柴强的带头发言下,分别根据学习情况,结合分管工作,做了发言交流。

 

中心开展9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20220922590.png


最后,柴强强调,要提高政治意识。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统筹发展、安全和稳定,切实把安全稳定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要提升能力水平。深入研究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结合“能力建设作风年”和“三用三增”活动实际,强化调查研究和政策宣传,将公积金惠民政策落实落细。要勇于担当作为。用新发展理念,奋力开创新局面,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