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三用三增”专题党课
来源: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表时间:2022-09-20    阅读次数: 390

为进一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根据中心《关于开展“三用三增”活动的意见》,9月19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三用三增”专题党课。本次专题党课是中心“三用三增”活动党课教育的第二讲,由党组书记、主任柴强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侯冰主讲,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区营业部正式人员在现场参会,县区管理部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


202209206ob9bkqaz7.jpg

 

会上,侯冰同志以“用力抓落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为题,结合公积金工作的实际,从“抓落实是党员干部的必备品质”、“当前抓落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狠抓工作落实,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等三个方面进行阐述,点明了当前中心在抓落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改进方法和措施,鼓励广大干部职工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要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敢想、敢做、敢抓,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在解决群众对公积金需求上下功夫,努力让人民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利益,为我市的经济发展大局贡献力量。


20220920rs9kql4g4y.jpg

 

通过此次党课,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结合工作岗位实际,认真思考总结,对标对表,以端正的学习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主动融入到公积金事业的发展中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