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扎实进行节前警示教育
来源: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表时间:2022-09-11    阅读次数: 299

为确保中心干部职工过一个廉洁、温馨、安全、快乐的中秋佳节,市公积金中心9月9日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持续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市公积金中心扎实开展节前警示教育90.png


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花甲之悔》,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监督预防“治未病”工作方案》《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及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加强中秋节廉政教育的工作提示函》,安排部署了党员干部在行业协会商会违规兼职取酬等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柴强对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动员,并进行节日教育。

       

市公积金中心扎实开展节前警示教育288.png


会议指出,要严格按照市纪委要求,做好公车封存、节日值班、疫情防控、离洛报备等各项工作,过节不忘廉洁、过节不忘防控、过节不忘责任。要严格按照党组会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要求,认真落实深化廉政风险防控21条措施要求,严格落实风险防控“十个严禁”,持续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市公积金中心扎实开展节前警示教育442.png


会议现场向全体干部职工发送了过节提醒短信并签订《拒绝酒后驾驶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