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焦裕禄精神 凝聚干事创业力量
——公积金中心组织观看《我的父亲焦裕禄》
来源: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表时间:2022-09-09    阅读次数: 246

为纪念焦裕禄同志诞辰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党员学习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98日下午,公积金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主任柴强带领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职工30余人观看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

 

公积金中心组织观看主旋律影片《我的父亲焦裕禄》(1)186.png


       影片《我的父亲焦裕禄》以焦裕禄女儿焦守云的视角,讲述 “洛矿建初功”“兰考战三害”“博山生死别”三个时期焦裕禄同志为党为国为民服务的光辉事迹,展现了焦裕禄作为党的干部、母亲的儿子、妻子的丈夫和孩子的父亲,呈现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是一部有深度、有温度的主旋律精品力作。影片集中展示了焦裕禄在兰考遭受内涝、风沙、盐碱三害最严重的时刻,带着党和国家的嘱托来到了饥寒交迫的兰考人民身边,用生命践行治理三害的使命,一生无悔付出甘做一辈子的“人民公仆”的感人事迹。

公积金中心组织观看主旋律影片《我的父亲焦裕禄》(1)448.png


       在观看过程中许多党员情不自禁、热泪盈眶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此电影中汲取奋进力量,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升能力素质,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在新的赶考路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不畏艰难、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积金中心组织观看主旋律影片《我的父亲焦裕禄》(1)62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