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与洛阳格力公司开展“五联五促” 共建活动
来源: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表时间:2022-08-29    阅读次数: 482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市直机关党组织结对共建“五联五促”活动的实施方案》,按照中心相关工作部署,8月26日,中心邀请格力(洛阳)电器有限公司参观市民之家公积金窗口,深入开展“五联五促”共建工作,现场解决格力公司公积金有关需求。


中心与洛阳格力公司开展“五联五促”共建活动150.png


格力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公积金经办人员首先与中心相关人员共同参观了位于市民之家3楼的洛阳家风家训馆。家风家训馆分为“核心指引”“根植践行”“家范传世”“风范长存”“和合新风”五个部分。馆内文字、图片、电子多媒体等多种展示方式交互,展现了中华古今优秀的家风家训。参观人员纷纷表示,良好家风是中华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优良的家风传承是中华文明薪火相传、灿烂不熄的重要原因,新时期下更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


中心与洛阳格力公司开展“五联五促”共建活动362.png

中心与洛阳格力公司开展“五联五促”共建活动358.png


在市民之家5楼,中心工作人员向格力公司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公积金窗口以人为本的分类设置、区划功能等内容,格力公司工作人员细致咨询了公积金缴存、提取、个贷等主要业务的办理流程。在公积金跨省通办窗口,格力公司工作人员对市民之家优美的为民办事环境、公积金窗口便民的专柜设置,窗口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赞赏和肯定。在公积金贷款窗口,格力公司工作人员进行了贷款额度试算,对中心近期提高贷款额度、开展贴息贷款等新举措表示了极大兴趣,对公积金的住房保障作用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邀请中心在适当的时候再次深入格力公司,把公积金“为民便民惠民”的好政策面对面的向格力员工进行详细讲解。

 

中心与洛阳格力公司开展“五联五促”共建活动654.png


 下一步,中心将紧密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优化营商环境”和“万人助万企”工作纳入“五联五促”重要内容,继续丰富“五联五促”的形式和途径,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我市缴存职工提供更加优质服务。

中心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以及市区营业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