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开拓贴息贷款新渠道 助力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
----中心开通工商银行贴息贷款业务后收到缴存职工感谢信
来源: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表时间:2022-08-04    阅读次数: 344

8月1日下午,华耀城业主孔先生将一封感谢信送到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信息技术科工作人员手中,讲道:“公积金中心提供的贴息贷款政策真是帮我解决了大难题”。


积极开拓贴息贷款新渠道,助力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135.png


中心开通贴息贷款业务目的就是解决孔先生这一类人群在购房时资金压力大、利率高的难题。今年7月初,经过与工商银行洛阳分行的多次沟通以及双方系统测试对接的成功,工商银行正式开始向申请了贴息贷款业务的缴存职工发放贷款,截至8月1日仅一个月的时间,工商银行贴息贷款业务就已发放贷款3529.9万元,解决了68户职工的购房资金不足难题,孔先生就是其中的一位缴存职工代表。该项业务最开始开通时,只有交通银行可以办理,很多缴存职工还须去交通银行重新开通银行卡才能办理,为了更好的做好群众的贴息贷款服务,满足群众的差异化需求,提供更多银行供群众选择,中心一直积极主动与其他各银行沟通贴息贷款业务,拓展贴息贷款业务合作银行。自2020年12月中心贴息贷款业务开通以来,已累计发放贷款10.2亿元,解决了2539户职工的购房贷款资金需求。陆续与交通银行、中原银行、兴业银行、农商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六家银行达成合作提供贴息贷款服务,给缴存职工提供了充分的选择范围。

在以后的工作中中心将继续发挥好公积金制度优势,在政策制定、措施落实上以全市缴存职工切实需求为导向,最大程度降低缴存职工的购房资金压力、减少缴存职工的贷款利息,让每一位公积金缴存职工都能住有所居,居有所安,圆满完成自己的住房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