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以青春活力奉献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来源: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表时间:2022-07-27    阅读次数: 407

为有效提升“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效,全面了解年轻干部思想工作情况,激励引导年轻干部在工作攻坚克难、奋勇争先、担当作为,以蓬勃朝气谱写新时代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新篇章,7月26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柴强出席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年轻干部开展谈心交流,党组成员、副主任侯冰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姚朝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相关科室负责人和中心40周岁以下青年干部20余人参加会议

年轻干部座谈会简报63.png

座谈会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进行,中心3今年新入职的年轻干部围绕在中心窗口一线跟岗学习思想感悟和在本职岗位服务群众心得体会踊跃发言,谈思想、谈学习、谈担当、谈作为,展示了年轻干部激情燃烧的朝气和意气风发、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年轻干部座谈会简报430.png

柴强结合多个单位的工作经历及学习经验,对年轻干部提出寄语希望,向大家传授工作思路、工作方法,明确实现具体目标的工作路径,引导大家保持激情斗志,努力把自己打造成能力全面、素质过硬、作风扎实的好干部。他强调,年轻干部要接牢接好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的接力棒,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必须练就过硬的本领。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打牢干事创业的底子坚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用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注重把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形成自己的见解,既要专攻博览,又要关心国家、关心人民,学会担当社会责任。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敢挑攻坚克难的担子。作为住房公积金事业的生力军,要脚踏实地珍惜岗位,站位高远、拓宽视野善于沟通加强交流对工作始终激情,做到扛得了重活,打得了硬仗,经得住磨砺。坚守底线思维,常照清正廉洁的镜子。年轻干部必须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保持清醒头脑,培养健康情趣,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守好廉洁自律底线,把人生之路走得更宽、更远。

中心广大青年干部职工深受感动和鼓舞,深切感受到党组的关怀和信任。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务实担当作为,不负党组期望,脚踏实地、攻坚克难、奋勇向前,以青春活力奉献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谱写新时代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