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廉政、守廉心、践廉行
——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服务窗口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表时间:2022-07-27    阅读次数: 263

为进一步落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五联五促”工作部署,增强支部党员的党性观念,树牢廉洁奉公自律防线,近日,中心服务窗口党支部联合碧桂园豫西区域党支部多名党员到市民之家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讲廉政、守廉心、践廉行(1)161.png

在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内,大家在讲解员引导下依次参观了“风劲帆满蓄廉志”“廉源河洛耀华夏”“高山景行揖清芳”“激浊扬清匡正气”“福州万里尽朝晖”五部分的展览,认真观看每一块展板、每一个案例、每一张图片,上了一堂内容生动翔实、警示教育性很强的廉政教育课。

讲廉政、守廉心、践廉行(1)289.png

在讲解员生动的讲解下,给大家带来了强烈的触动,使大家深刻认识到违法、违纪、违规行为造成的严重危害,让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警醒、明白了底线、知晓了敬畏,今后将进一步严格约束自身行为,无论何时何地,都将继续保持廉洁自律,不能有丝毫的动摇

讲廉政、守廉心、践廉行(1)408.png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深受教育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对于坚持崇廉拒腐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将进一步提高廉洁意识,筑牢法纪防线,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在奋斗中推动支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