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织学习型单位建设读书交流活动
来源: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表时间:2022-07-26    阅读次数: 242

为深入贯彻落实楼阳生书记在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激发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持续打造“书香机关”和“学习型单位”,近期,中心根据学习型单位建设活动实施方案,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喜迎二十大 书香励初心读书交流活动。

根据中心实际,此次读书交流活动分为业务理论和文学兴趣两个主题。在业务理论学习中,各科室以自身业务特点灵活进行分组交流,大家以“我为中心献一计”为出发点,以工作过程中遇到的疑点难点为切入点,联系业务书籍,结合自身经验进行了热烈讨论,形成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尤其在优化业务流程等方面达成了多项共识。

中心组织学习型单位建设读书交流活动(1)296.png

       文学兴趣类书籍交流活动在中心干部职工读书吧进行,活动中大家依次朗读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体会,并分别从本人的独特视角,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切身体会,与大家交流分享了阅读心得,畅谈了自己的感悟。每个人的发言都独具特色,精彩纷呈,启迪思考,引发共鸣,交流活动精彩不断,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20220726ranbb9723h.png

       通过搭建丰富多彩的学习平台,中心干部职工能够有更多的时间为自身“充电”,同时提升了自主学习能力、政治素质、思想境界、文化水平与业务能力,有力推进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