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管理部组织召开住房公积金业务政策培训会
来源: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表时间:2022-07-14    阅读次数: 321

7月13日下午,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伊川管理部在伊川县智慧政务服务中心31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住房公积金业务政策培训会。通过会议形式对住房公积金相关业务尤其是2022年度缴存基数核定业务进行了宣传和培训,伊川县缴存规模较大的30个单位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伊川管理部组织召开公积金业务政策培训会475.png


会议上,管理部首先对中心《关于调整2022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和缴存比例的通知》洛房公积金〔2022〕16号文件进行了宣读,然后对业务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注意事项对大家进行了解读,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对基数调整业务及日常其他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提问,管理部经办人员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解答。

此次培训会议的召开,是管理部“锚定目标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重要举措。管理部利用以会代训的方式,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进一步的宣传培训,大力推进基数调整业务的迅速开展。同时通过会议形式听取缴存单位在日常业务办理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堵点,及时的了解情况、解决问题、推进工作,不断提升管理部的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切实强化管理部的能力作风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