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科室与中国银行洛阳分行代表开展经验交流互鉴座谈会
来源: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表时间:2022-07-08    阅读次数: 662

为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有效聚合学习资源,提高风险防控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操性,7月6日下午,审计稽核科联合归集执法科、信贷管理科到中国银行洛阳分行开展业务交流座谈会,学习工作经验、开展政策调研、交流风险防控管理办法。中心科室代表和中国银行洛阳分行消费金融部副主任、行政事业机构部客户经理、营业部个人消费贷款客户经理参加会议。

lADPD1IyWu1ykxXNCrDNDkA_3648_2736.jpg


会上,中行业务代表对商业贷款流程、外审和内控要求及贷后管理、档案管理进行了详细阐述和介绍,双方针对虚假证件辨别方法开展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向中行工作人员了解了公积金贴息贷款业务受理情况及遇到的难题,向中行反映了“群众家门口的公积金”营业网点投诉情况等,讨论解决办法,搭建合作平台,协同增效,促使便民措施落到实处。

下一步,中心将借鉴银行业先进工作方法,加强信息互通、形成资源互补、深入工作一线,紧扣业务难点与风险点,聚焦业务服务双提升,扩大发展经验交流互鉴,让风险防控有抓手,使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用,推动公积金业务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