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开展意识形态教育
来源: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表时间:2018-09-06    阅读次数: 454

意识形态.jpg

9月4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邀请市委党校赵家国副教授,以“着力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升党员干部意识形态能力”为题开展了意识形态教育。中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会议室参加,各县区管理部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

赵家国副教授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实现国家长治久安、增强民族凝聚力向心力深刻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从境内外敌对势力攻击党执政的合法性、操纵网络舆情、丑化党的领导、歪曲党的历史、抹黑领袖英雄模范、美化反动派、宗教势力渗透以及我们在意识形态领域不愿斗争、不敢斗争、不会斗争等18个方面,警惕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挑战;提醒大家切实履行意识形态责任,从把握时代主题,清醒认识意识形态渗透、和平演变、“颜色革命”,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宣传质量,主动引领舆论等17个方面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号召大家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在意识形态斗争中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

意识形态2.jpg

赵家国副教授的授课发人深省、振聋发聩,给中心干部职工以深刻启迪,收到良好效果。